常常接到許多客人來隔空問診!!說真的,實車來我都不一定可以把問題給抓出來了,更何況是隔空問診,我記得有一位汽車的((搭個特)),早期在聯合報的副刊會有他隔空問診的精彩解說,我想只有他可以辦到吧。而我只是一個讀過幾年書、修過幾台車的黑手而以、境界不同啊。


OK,言歸正傳,這台車主一開始也是找我隔空問診,我表明我的道行疏淺後,他只好把車開來讓我檢查檢查、、、、


車主表示、轉彎引擎室會有異音、經檢查後、是皮帶拖住所產生的尖銳聲、、




因為這車的皮帶是靠張力器在自動調整的,所以、直覺懷疑就是它在搞鬼。





正廠貨、不給退!!這可以找消保官來申訴嗎?


換裝上去後,轉彎異音不在產生。



另外,有些客人可能會覺得我們在電話上的禮儀可能不是很好,那只能說聲抱歉,這有可能是我當時在忙,放下手邊工作來接聽電話,而您問的問題問的可能過度、、、、、所以只好、、、、因此、、、導致讓你覺得不舒服。


小店是以維修汽車而生存,不是整天接電話幫客人解答汽車問題((有,這種公司有,那就是卡爾世達,你可以花錢去加入,就可以沒事去問問題)),如果你有維修上的問題,還是請來小店,大家實車研究解說,謝謝。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