記得高職時,老師第一堂課就說:修車、不可能讓你飛黃騰達、、所以想要發大財的同學們,趁現在轉科還來得急!!不過想混個三餐溫飽、、基本上不是問題!


轉眼間、踏入黑手界快10年了吧,有時候常在想、一個黑手、一雙手、、就算是不眠不休、、真的是一輩子也拼不過一個炒樓賣樓業務、、、、、


但值得歡喜的是、在三餐溫飽之餘,有幸認識來自四面八方的黑手老闆、大師、達人、大家彼此交換修車的心得與理念、、


老婆有時候常說、你們黑手真的是很不簡單耶,大家都不藏私,互相討論研究、都不怕生意被搶走或是怎樣嗎?像他們科技業、大家都相互猜忌、甚至互相陷害、、、


我覺得、今天就算是整個內湖區的車通通給我修、我也沒有那個體力跟本事啊、、而且當一個人窮的只剩下錢時、、是一件很可怕的事、、、錢、、夠用就好、、而同業之間的友情是得來不易啊、、在此謝謝各位黑手前輩、老闆、、



吃飯前先來張大合照吧!!





阿凱哥家的千 金 小姐、、((一度以為是男生、、羞))

這、、真的是我認識的老船長嗎???


讚、、天倫之樂啊、、今天才看到、國哥的父愛、偉大、、看來下次除了請教FM車系的問題之外、還可以另外請教怎麼哄小孩不哭!!


宗哥家的千 金 小姐、、


關鍵的""眉角""傳授、、


老師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的""年輕""!!!


餐後就是重頭戲、、摸彩、、、


最後由我們的日全汽車-李董中籤、、在此恭喜他囉!也謝謝此次的聚會圓滿落幕、、期待下次的聚會、、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