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因緣際會、讓我有機會能在高知名度的節目-新聞挖挖哇-接受訪問。


坦白說、第一次上電視節目,真的是緊張萬分。


腦子真的是一片空白、想到什麼就說什麼?


而這次探討的主題是-技職出頭天。


可能是、感嘆目前社會一堆人找不到工作、然而在技職場上,卻是找不到願意學習的人士。


因此、節目找了一些年輕的技職人員來現身說法、、工作並不難找、而是肯不肯


Just Do It!!!


總之、謝謝各位這些年來的支持與鼓勵、、讓我在各位(車上)學習到不少經驗。


能把各位的車修好、並不是我利害、而是有許多同行的幫助及一點運氣、至於沒把您的車修好、那真的是我學藝不精、只能請您多多包涵。


最後、、不免脫俗的邀請您、、一起收看小弟上新聞挖挖哇的錄影、、雖然可能說話不是很得體、、但、至少可以看一下此次同行其他(年輕)技職人員的出頭天(我算是最老的、唉)


 


播出時間:102510號 星期五 晚上11點。


 


播出節目:JET 綜合台 有線電視為46台 新聞挖挖哇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